歷年來最佳成績! 宜蘭縣參加『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榮耀大滿貫!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宜蘭縣環保局所組成環保志工代表隊,參加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的「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在22縣(市)、超過2,000位環保志(義)工的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其中環保志工宜蘭中隊奪下『環保啦啦隊-造型設計獎』、環教志工隊奪下『環保金頭腦-優勝』、環保志工羅東中隊奪下『環境保衛戰-優勝』、環保志工宜蘭中隊奪下『資源分類王-優勝』等四項殊榮,這也是宜蘭縣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尤其『環保金頭腦』已連續三年獲得優勝,值得讚許!隊伍昨(26)日凱旋而歸,縣長林姿妙特別出席晚宴,感謝志工們的辛勞,及為宜蘭環保的奉獻。

 

 

縣長林姿妙在致詞中說,不同以往,今年首次辦理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初賽,由參加初賽的16支隊伍中,分別選拔出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跟資源分類王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從初賽結果出爐後,代表隊志工們持續努力加緊練習,充實本身的環保專業知識,終為宜蘭縣爭取到最佳成績,除了感謝外更值得肯定。

 

 

環保局表示,每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都獲得全國各地志工的熱烈迴響,組隊參加競賽項目,結合了團結、趣味、知識等元素,讓環保志(義)工在競賽中學習環境知識,也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宜蘭縣環保志工在今年全國決賽中大放異彩獲得多項榮譽,實屬不易;希望這些在地的環保志工們,能夠充實本身的環保專業知識以外,能把這些正確的環保觀念,傳達到社會各角落去,達到全民環境教育的目的,讓愛護大地環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宜蘭縣縣環保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