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品格教育的重要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舉辦「蘭陽有品」親子營隊體驗營

 

【尖端新聞中心】

 

為宣導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結合杏輝藥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宜蘭大學快活林康輔社,10月26日上午於杏輝人才訓練中心舉辦「蘭陽有品」親子營隊體驗營,活動規劃特色課程「品格戲劇表演」,納入康輔性唱遊活動、品格戲劇表演、趣味闖關及角色表演競賽等,讓參與家庭成員體驗同理與換位思考的重要性,進而達到「愛與關懷」及「尊重與接納」的正向情感溝通,從營隊活動課程中,落實到每個家庭生活中,更讓參與家庭在各項遊戲情境互動中,拉近親子關係並能主動表達愛與關心。

 

 

此次由宜蘭縣政府主辦,杏輝藥品公司反及宜蘭大學快活林康輔社,共同辦理的「蘭陽有品」親子營隊體驗營,體驗營歷年來頗受家庭喜愛與肯定。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未來仍持續辦理這項深具寓教於樂的親子營隊體驗營,期待透過以營隊方式宣導每個家庭「品格教育」與「親子教育」的重要性。

 

今天活動最後尾聲在營火晚會中圓滿落幕,晚會上進行各組家庭回饋分享心得,增進成員親密情感交流,除提供家長品格教育場域外,並留下家庭親密之旅的愉快回憶。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家庭教育意義活動與成長課程,歡迎有興趣民眾至網站查詢,網址:http://blog.ilc.edu.tw/blog/blog/26150。中心提供家庭教育諮詢服務,服務內容包含:親職教育、子職教育、性別教育、婚姻教育等議題,歡迎民眾可以多加使用,專線412-8185(手機請加0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