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呂國華、韓國瑜婦女後援會』成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庶民總統韓國瑜及立法委員呂國華宜蘭縣婦女後援會』,昨天在縣農會三樓成立,宜蘭縣長林姿妙、南投縣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立委、縣議會張建榮議長及宜蘭縣婦女會、國民黨員等數百人,前往加油打氣並高喊當選!當選!林姿妙縣長稱讚,當年呂縣長是歷來招商最成功的縣長,一定要讓最關愛宜蘭鄉親的呂國華到中央為宜蘭爭取鐵路高架、四綜六橫等重大交通建設。

呂前縣長特別提到,爭取陽大醫院遷院擴大貢獻最大的是林建榮立委,現今宜蘭縣民在享受陽大醫院新院區便利的同時,要想想八年前陳歐珀利用陽大醫院如何攻擊、抹黑林立委而得利,八年後陽大醫院第二期建設又在哪裡?在拿不出政績的同時卻又幫陽大醫院開了一張六年後才可能兌現的支票,真不知縣民作何感受。

呂國華說,他在縣長短短四年任內,推動和爭取的蘭陽博物館、頭城外環道路、大溪漁工岸置中心、員山機堡、雪山新村、九大眷村改建、羅東國中體操館武術館、羅東文化工場、羅莊櫻花步道、高速公路下的側車道、高速公路宜四匝道、礁溪溫泉公園、宜蘭科學園區、新舊寮溪的整治、南方澳環港道路等等重大建設皆接續完成。

呂國華痛批,有人只會出一張嘴,等到選舉時馬上搬出不出何時才能實現的空想,還把中央在宜蘭所作的一草一木攬為自己的政績,希望鄉親們能認得清,看得明支持他。

最後縣長林姿妙、南投縣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立委、張建榮議長共同呼籲,國民黨要團結不要會分裂,全力支持庶民總統韓國瑜和認真打拼的呂國華,有機會到中央繼續為宜蘭的未來努力。

這次宜蘭縣立委選戰之爭,將由曾是藍營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縣議員黃定和及國民黨提名人呂國華以及民進黨陳歐珀三搶一,呈現三強鼎立競爭的局勢,也代表2020總統立委大選正式展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