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江聰淵為環保志工隊參加「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授旗

【尖端新聞中心

 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今年度將於10月26日(星期六)假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隊獲選代表宜蘭縣參加比賽的環保啦啦隊及資源分類王2項目,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前往清潔隊為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隊進行授旗儀式,並預祝凱旋歸來。

  環保志(義)工群英會的2競賽項目重點如下:

1、環保啦啦隊:以環保為主題進行啦啦隊表演,比賽時間含擺放道具以60秒為限,由大會裁判進行評分。

2、資源分類王:參賽者抽出題目紙(物品名稱),並限時20秒內進行分類,答案共分三類「資源垃圾」、「一般垃圾」「廚餘」,將題目紙放入正確之分類紙盒內,即可得分。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隊為了爭取本次群英會的參賽資格,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進行籌備工作,啦啦隊亮麗的服裝是用宜蘭市龍舟錦標賽使用完的宣傳旗幟回收再利用,手拿道具用回收的大水桶、塑膠瓶、酒瓶蓋、塑膠籃等製作而成,真正達到廢棄物再利用,環保愛地球的最高境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