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會民進黨團要大家擦亮眼睛,看清楚誰才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尖端新聞中心]

前縣長呂國華批評陳歐珀在立院提出東部快鐵或北宜高鐵的質詢不力。縣議會民進黨團反駁呂國華自縣長卸任後離開宜蘭政壇已逾十年,過去從不曾關心或幫助宜蘭的公眾事務,現在要出來選,看到黑影就開槍,空嘴嚼舌,「批評的人卡緊,做代誌的人卡慢」,說的永遠比做得快。

縣議員謝燦輝表示,眾所周知,北宜直鐵及鐵路高架長期以來是宜蘭縣民的願望,陳歐珀在立院每個會期都會針對相關議題進行質詢,立院公報等相關公開資料都有記載,宜蘭的社會各界也都努力爭取,更一同組織由縣內各界人士組成的「東部快鐵促進會」,表達地方的心聲,這些努力,完全看不到呂前縣長的參與,現在跳出來批評,不知在批評甚麼?針對東部快鐵或北宜高鐵試問呂前縣長你又做了些甚麼?

 

謝議員又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宜蘭縣各項重大公共建設,在全台排比上宜蘭都是敬陪末座, 好不容易民進黨執政,蔡英文總統重視宜蘭建設,林佳龍部長就任以來,改弦易張,以均衡國土發展縮小城鄉差距為政策思維核心,終於形成內部政策共識,所以才有高鐵延伸屏東的決策。同時,陳歐珀更是把握住這個機會,近幾個月來密集與交通部、鐵道局討論研商,力促現在的政策共識下,早日推動高鐵延伸宜蘭。

 

謝議員強調宜蘭家園是大家的,關心地方發展要長期關心,無怨無悔,而重大建設的完成也需要長期耕耘、努力、付出,才有可能開花結果,不是喊一喊,說什麼是她最早喊的,建設就會從天上掉下來,請各位鄉親「認乎清,看乎明」,大家擦亮眼睛,看清楚誰才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