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河川的人民英雄~縣政府頒獎表揚6隊績優水環境巡守隊

[尖端新聞中心]

巡守隊是保護河川的人民英雄,在很多看不到的角落默默付出,宜蘭縣政府肯定巡,守隊對於水環境保護之貢獻,縣長林姿妙於10月18日頒獎表揚108年度6隊績優水環境巡守隊伍,感謝水環境巡守隊員們辛苦付出,另授旗給新進隊伍錦草慈慧及無尾港巡守隊歡迎2隊加入水環境巡守行列。

本縣目前水環境巡守隊16隊,隊員總計215人,遍及本縣主要河川及海岸線,主要協助水域環境維護及巡視,讓公民參與成為水環境稽查力量的延伸。

  縣長林姿妙表示, 6隊獲選之績優水環境巡守隊,均展現各自傑出的經營特色、管理運作經驗及精彩的執行成果,不僅積極投入巡檢工作,更協助維護當地特有之生態環境,辦理多項教育課程,積極進行水環境保護推廣與宣傳。 
    

 巡守隊不僅是執行水環境巡守工作,同時維護環境清潔,也因為有他們的付出,讓水環境得以維持,也遏止不少非法污染情事發生。宜蘭縣政府特別感謝全體水環境巡守隊員,以生活中實際行動表達對環境的關心與愛護,並發展具有在地特色之巡守隊,帶領更多民眾一同加入水環境守護行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