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發票動次動次 動新聞競賽拿奬金」租稅宣導頒獎

【尖端新聞中心】

 

為讓民眾能更瞭解雲端發票及「統一發票兌獎APP」的便利性與各項租稅議題,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辦理「2019雲端發票動次動次 動新聞競賽拿奬金」租稅宣導活動,經過專業評審委員評選,共選出6件優秀作品,並經由網路投票選出3名人氣獎得主,頒獎典禮將於今(108)年10月20日上午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宜蘭市泰山路65號)1樓大廳舉行。

 

該分局說明,徵選活動從今(108)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截止,金獎作品可獲得獎金3萬元、銀獎作品2萬元及銅獎作品1萬元銅獎,另外佳作及網路票選的人氣獎前3名分別可獲得獎金5仟元。

 

該分局進一步表示,得獎名單部分,參賽者褚珮岑以《統一發票對獎真輕鬆》榮獲金獎,作品也同時獲得網路人氣獎;銀獎得主為褚浩岑創作的《統一發票對獎SO EASY》;銅獎則頒給邱姿榕、劉力彤、黃雨晴、吳奕萱、黃暐婷5人組隊參賽的《兌發票的困擾》,另外,3組佳作成員,分別為石昀翰、陳祈涵《什麼?行政救濟要繳錢!》,趙翊阡、王郁婷、莊庭萱《不要再印發票!》,及孫茂庭、李秉倫《電子發票竟然可以這樣做?!》,合力創造出相當有趣的作品。網路票選人氣獎項部分,除金獎作品同步得獎外,王柏鈞、陳億《全民雲端發票動起來~》,趙翊阡、王郁婷、莊庭萱《拿發票好麻煩(中)》也在所有參賽作品中,獲得民眾青睞,榮獲網路人氣前3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