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宴遇電瓶不蓄電受困山區 三星警協助脫困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鄭順利,日前受理民眾來電報案,稱渠車輛在大同鄉英士村停車場處無法發動,鄭員獲報後前往瞭解發現,民眾所駕駛自小客車到宜蘭縣大同鄉參加婚禮,車輛停放英士籃球場前停車場,疑似未關大燈導致電瓶不蓄電無法順利發動而受困山區,適逢連續假日且位於偏遠山區,渠等求助無門,遂緊急請求警方協助,鄭員知悉後隨即拿車用充電電池助其順利發動,讓民眾一家得以平安下山,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記得定期更換電瓶,離開車輛時應確實關閉車輛各項電源設備,以保行車安全,事後民眾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