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氣用事,吵架想不開男子欲輕生警消通力救回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蘇澳鎮林姓民眾,昨晚與女朋友吵架後,獨自開車到無尾港海邊,打電話向女友揚言要輕生,該女友處變不驚,立即用臉書通訊軟體(messanger)聯絡男友的友人幫忙前往海邊尋找。林姓民眾坐在岸上見其朋友到來,二話不說往海裡衝下去,林姓友人見狀嚇一跳,趕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蘇澳分局獲報通知消防局蘇澳、馬賽、南方澳分隊出動橡皮艇、救護車、照明車及消防人員16人,攜帶各式水上救生器材前往搜救,並通知第二大隊及特搜大隊代理大隊長前往協尋。到達後海面上未發現其蹤跡,即通知海巡署118及漁業電台協尋。

直到深夜蘇澳分隊分隊於岸際搜尋時,發現該名林男被海浪打上岸,全身酒味躺在沙灘上,稍微嗆到海水,但意識清楚,有失溫現象,南方澳消防分隊91車給予保暖、生命徵象監測後送往蘇澳榮民醫院就醫,挽回一命。

 

宜蘭縣消防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