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警掃蕩不法黑幫組織還給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尖端新聞中心]

陳姓主嫌招募宜蘭地區青少年為集團手下,自今年4月份起,陸續在宜蘭縣羅東鎮、冬山鄉、五結鄉等地區犯下多起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殺人未遂等多項犯行,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李頲翰指揮羅東分局執行檢肅不法黑幫組織掃蕩專案,共查獲以陳姓主嫌及其成員計14人到案,調查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並經臺灣宜蘭地方法院裁定陳姓等2嫌羈押、其餘幫眾多人交保,有效防制黑幫滋事,維護總統選舉選前治安。
   

 經警方調查,陳姓主嫌犯下多起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殺人未遂等多項犯行,期間若遇被害人不從,或組織成員與人結怨,即以恃強凌弱手段率眾持槍、棍將被害人毆打成傷,甚而駕車衝撞被害人,對商家霸桌等駭人惡行,導致部分被害人因畏懼遭報復,無奈避走他鄉而不敢報案,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羅東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蒐證檢肅並依法強力掃蕩,防止危害持續擴大,還給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