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女婿廖嘉松公益行善 捐北榮蘇澳暨員山分院醫療交通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女婿廖嘉松先生事業有成,平常熱心公益行善,感念宜蘭是第二故鄉,昨日上午捐贈2輛醫療車輛(價約370萬元)予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暨員山分院,由程文祺院長代表院方接受並感謝廖先生無私大愛、家屬廖淑君女士支持,協助醫院增加福祉車、公務車1輛,提供完善、高品質的醫療交通服務,同時將捐贈人的愛心傳達給鄉親們。目前家住台北市的廖嘉松先生,年輕投身紡織行業,與太太 (故廖黃愛玉女士/宜蘭人)夫妻倆相扶持、胼手胝足,事業有成,身為宜蘭女婿,熱心公益行善,為宜蘭鄉親一次捐贈2輛車輛予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暨員山分院,幫助偏鄉醫院醫療團隊走入社區服務,讓在地的年邁長者、行動不便者可搭乘專車到醫院接受各項醫療照護服務,達到行無礙,使就醫回診之路更加方便!北榮員山分院表示,廖嘉松先生捐贈7人座的福祉車,內有規劃2台輪椅區裝設大升降機設備,方便行動不便者及陪伴者一同乘車,另其與家屬廖淑君女士特別考量長者上下車的安全,亦在9人座的車輛加裝電動踏板,讓長者步伐較小、更省力、更安全,如此貼心著想是希望讓宜蘭鄉親乘車接送更加便利舒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