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超跑」議題延燒 議會民進黨團呼籲要嚴格把關活動品質

【尖端新聞中心】

國際童玩藝術節,前日在網上出現「夏日女神 酷炫超跑」宣傳海報印有穿著清涼比基尼女孩及超跑,引起眾多家長及民代反彈,隨後縣府文化局以「該企劃為車隊廠 商主辦,與縣府無關」與廠商切割。為此縣議會民進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縣府不檢討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顧著推卸責任給廠商,更未嚴謹把關童玩節活動 品質,無情切割、甩鍋第一名!

黨團總召陳俊宇表示,童玩節「超跑」活動的議題延燒至今,林姿妙縣卻震怒表示:「業者利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視覺、 自行製作海報推廣自辦活動」,讓人匪夷所思,身為行政團隊的領導者竟然後知後 覺、震怒,要縣民怎麼辦?陳俊宇說,不檢討 縣府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就急忙甩鍋,那縣府的作用在哪?呼籲縣府要嚴格把關活動品質,以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張秋明議員表示,林姿妙縣長打著「童玩節不容侵犯」的名義,說要維護童玩節,將責任 推給廠商,一切都與縣府無關,難道業者使用童玩節 LOGO、宣傳文宣,縣府事前都沒 有看過嗎?縣府都不用負責、不用督導嗎?

出席議員:陳俊宇、謝燦輝、陳文昌、劉添梧、張秋明、簡松樹、林麗呼籲林姿妙縣長別再砸壞宜 蘭「文化立縣」、「觀光立縣」招牌,在享譽國際的童玩藝術節上丟台灣的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