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HO宜蘭敬好生活》入圍品牌授獎 縣政府將持續宣傳

【尖端新聞中心】

111年度敬好生活品牌入選品牌公布暨授獎,今(3)日上午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這次徵選超過50個品牌投件,競爭激烈,最終脫穎而出的品牌,最終由12個品牌脫穎而出,縣長林姿妙親臨頒獎,期許「JINHO宜蘭敬好生活」年年有所突破。品牌吁將持續擴大宣傳力道,除在電視廣告、FB粉專、IG以及KOL推薦等線上管道密集曝光,第一波亮相在高雄的台灣文博會隆重登場,另10月份亦將舉辦敬好生活節的推廣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參觀,將宜蘭在地文創的美麗、美好的生活態度,帶回家細細品味!莊淑如議員專程到場並恭喜入圍的品牌。縣長林姿妙頒獎時表示,敬好生活品牌徵選今年邁入第3個年頭,累積相當豐富的文創成果。根據2021年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年報顯示,宜蘭縣2020年全國各縣市文化創意產業的廠商家數,成長率為5.11%;營業額成長率為33.24%,為6都直轄市之外營業額成長幅度最高的縣市,成績相當亮眼。這次徵選超過50個品牌投件,競爭激烈,最終脫穎而出的品牌,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也期許未來有更多人透過宜蘭文創代表隊,體驗在地文化的美好。

評委們針對參選品牌的品牌力、市場力、量產力與行銷力等項目,經過多方討論,最後由「米泉釀、NVB、三星四季青花瓷、小磚疊疊樂、青木工坊、己文堂、泥物、珍韻、未來氏、植妍家、原木文創、正福茶園」等12個品牌入選,品項包含陶作、石藝、木工、手工皂、茶葉、農特產品等類型。今年徵選資格首次開放食品與農特產品,發掘在地小農、生技業者的創意激盪,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選擇,其中農特產品類入選的有米泉釀、珍韻、植姸家、正福茶園等等。透過品牌創作者的創意發想與使用者體驗感受,將產品融入宜蘭在地元素與精神,傳達豐富的文化底蘊!對商品有興趣的民眾可至JINHO宜蘭敬好生活文創電商平台(https://chccpshop.e-land.gov.tw/)選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