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樣生活節帶領大家體驗原創生活新美學   

【尖端新聞中心】
2022原樣生活節昨天在宜蘭市中山公園旁『蘭陽原創館』舉辦!現場匯集宜蘭地區各原住民文創手工藝師,打造出獨特的原創飛鼠市集,另外也有精彩音樂演出,蘭陽原創館開幕後就成為了市區心的秘境景點,館內結合縣內原民創意料理、工藝/文創精選商品、市集及主題活動,鏈結原鄉部落旅遊,作為整合、加值及行銷推廣宜蘭縣原住民族商品與服務之據點。歡迎大家前來蘭陽原創館感受原民生活新美學。
  
活動特別邀請了宜蘭出身的泰雅族歌手,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Polin及金曲歌手「依拜維吉Ipay Buyci」擔任音樂演出,透過優美的歌聲,將帶領民眾沉浸感受美好的音樂饗宴。園區內匯聚了許多優質的原民廠商,「1919 燒烤餐酒館」、「巴法娜工作室」、「尤莉工坊」、「醒來吧工作室」以及新開幕的「原野私廚」帶來創意的原民風味餐飲及工藝品,另外匯集全縣原民工藝師的「原創館選品店」也將提供許多原創辦手精品,活動期間來原創館內消費,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原創館限定精美小禮物!
  
原民所表示,「蘭陽原創館」透過都市歷史建物活化與創生,成為宜蘭的一個全新的休憩景點,每逢假日都會舉辦市集及街頭藝人的演出,這次的生活節活動事逢原住民族日的到來,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可以了解體驗宜蘭原民生活的樣貌,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大家可以從五感體驗當中,更加認識熟悉屬於宜蘭縣原住民族的故事與文化。31日現場還舉辦每月一次的原民烤豬活動,歡迎這段時間大家來到宜蘭時,可以到蘭陽原創館走走,一同支持宜蘭的原住民文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