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圖書館『2022蘭陽印象美學聯展』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立圖書館邀由11位在地知名手作藝術美學創作家,共同辦理「2022蘭陽印象美學聯展」,展出時間111年7月26日至8月24日止,在地化的創作主題及多媒材運用巧思,讓更多屬於在地宜蘭的文化元素與多媒材相遇後蹦發出精彩的藝術火花,豐富可期,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蘭陽印象美學聯展」在地手作美學藝術家創作作品共同展出,如游文雀【布藝創作】【流體藝術】、陳思涵【輕珠寶編織】、王德馨【粉彩創作】、何雅慧【苔玉森呼吸(植物)】、林淑惠【仿真甜點黏土】、林芷韓【禪繞畫作】、李澄暉【木玩3D創作】、劉欣茹【蜜蠟花藝】、陳鈺綺【蝶古巴特藝術創作】、林美雲【染布藝術】及翁姿秀【水彩】【素描】等多項作品聯展。今天記者會特邀請Karen老師現場與同學DIY互動製作色香味俱全的仿真黏土-皮卡丘小夜燈。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美的事物來自生活,文物及照片紀錄旨在敘說過往的歲月與文化歷史的故事,唯有鼓勵更多新創的藝術家投入多媒材創作,方能帶動現代藝術氛圍,更藉由藝術創作美化日常生活,陶冶心性培養美學的生活態度及修為,進而廣泛運用於日常生活,增進與家人及朋友的話題及生活美學鑑賞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