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員工及鄉親育兒需求 北榮員山分院委外非營利幼兒園於9月下旬啟用

【尖端新聞中心】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因應員工及鄉親育兒需求,透過評選機制,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獲選為「臺北榮總員山分院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之經營團隊,已於日前由程文祺院長與基金會林正俠董事長於分院進行委託簽約儀式。非營利幼兒園預計於9月下旬啟用,招生資格為2-6歲幼生,若有意願或符合資格者,請洽02-27968321林昀橋園長。

 

程文祺院長期許基金會能在過去經營北市三民亦禮非營利幼兒園優良基礎上,打造一個安全、理想的幼兒成長環境,提供院方員工、周圍社區及宜蘭縣民多一個托育選擇,林董事長感謝醫院鼎力協助,也表示,基金會在全臺灣已有多處委託經營之相關福利服務據點,經驗豐富,且為使醫院員工及宜蘭鄉親相信基金會誠意,特別將亦禮幼兒園林昀橋園長調派到宜蘭服務,共同營造這個安全友善的幼兒空間,希望成為在地人的好夥伴,宜蘭囝仔的第一線守護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