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日』8月2日下午3點舉行  

【尖端新聞中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日』將於8月2日下午3點舉行,推出2014年福特汽車及鑽戒、藍寶戒、純金戒等飾品,另有多筆不動產拍賣,歡迎大家做伙來投標,讓您「伴侶安的好,整年沒煩惱」!

   

宜蘭分署表示,123聯合拍賣日,大至新北市平溪、瑞芳區、基隆市及宜蘭縣的多筆不動產,小至2014年福特汽車、鑽戒、藍寶戒、純金戒等飾品均在拍賣之列,另外,2014年福特Focus 1596cc汽車,里程數為9萬4,787公里,無動產擔保設定,截至111年5月4日止,尚欠繳汽車燃料使用費1萬506元、罰鍰1,500元、使用牌照稅款7,188元,有意買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除了汽車之外,民眾更可以投標本次的鑽戒、藍寶戒、純金戒等飾品作為伴侶的「驚喜」,本次飾品均經宜蘭縣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鑑價,相關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