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三星公所號召熱心企業捐物資助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影響三星公所為幫助弱勢族群,號召在地企業紅富基金會,濟助三星鄉內低收入戶每戶600元現金;中壢優質「芭寶米」也送愛到三星,捐贈低收入戶每戶2包3公斤重的「芭寶米」,有150戶低收入戶、97戶中低收入戶及155戶中低老人,三星公所加碼提供中低收入戶每戶一個禮盒,加上農糧署的救濟米,這些善心物資可以讓弱勢族群暫時喘一口氣。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感謝各界的善心義舉,盼望能有更多的企業團體加入幫助弱勢的行列,改善他們的生活,111年已過了一半,也感謝鄉親對於公所團隊的支持,今後公所團隊會更加努力,提供更多優質的政策與服務。此外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本次白米發放實施分流措施,請上述三種身份的弱勢戶戴口罩並按通知單上排定日期時間、帶身分證及印章與大環保袋到三星鄉公所一樓大廳領取。身體不適無法親自領取者,亦可委託家人帶雙方身分證明文件及印章、環保袋依通知單所定日期、時間至公所代為領取,如果是行動不便且無家人可代領者,可通知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請村幹事代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