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不慎走失 蘇澳波麗士買冰淇淋安撫暖心助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警員王廷修於獲報,有一名走失女童(年約3歲)在蘇澳鎮福德路426巷口前徘徊,需要警方協助。經員警到場瞭解,發現女童身上並無攜帶任何證明文件,言語長表達不清,且不知回家的路。為維護其安全,警方將其帶回所內安置,協請陳姓里長協助廣播協尋女童家屬,由警員洪逸晉至商店購買冰淇淋安撫女童情緒,並利用網路貼文協助尋找女童家屬。經一番查證後,該女童家屬除在外尋找外也於網路貼文中發現,女童走失訊息,立即於晚間趕到派出所接回女童,家屬對於警方及里長熱心協助找回女意,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呼籲,家屬應多加留意孩童去向,勿使兒童離開視線。另可為兒童配戴名牌,寫上姓名及緊急電話,萬一孩童走失,可讓警察或善心人士藉名牌上的資料與家人聯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