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維揚路人行步道依工程計畫控管執行預定9月完工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維揚人本步道施工長達2個多月,遲未完工店家不滿,向李惠卿議員反應,希望施工單位盡快完工以免影響生計。鎮長吳秋齡今(22日)表示,工程於去(110)年10月開工,預定今(111)年9月完工,目前工程進度均依工程計畫控管執行,施工期間影響民眾及商家的不便,感謝工程路段商家及鎮民的支持、配合與諒解共體時艱。亦督促廠商在維護工程品質前提下,儘快恢護維揚路交通順暢及人本通行安全。羅東鎮公所說明,維揚路是鎮民、羅東高工及高商學生通學往來頻繁的重要道路,原人行步道經長期使用老舊破損嚴重,經鎮公所立即提報改善計畫報部,獲2,893萬元經費補助,用以改善維揚路人行環境現況。工程自開工後,由東側人行道往東向施工,每期施工範圍以街廓為區段,以避免全面性開挖造成民生不便之影響,目前已辦理最後一段街廓區域施作,且為配合中央於本年度結案之有關規定,及縮短因施工造成之生活不便,亦已請施作廠商提高工程進度,於7月25日起配合工期完成增加施作人力配置,提升工程執行績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