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子爭風吃醋 半百男遭刀棍砍傷 宜警循線逮嫌嚴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賴姓民眾(60歲)與林姓民眾(59歲)兩人,在宜蘭市一家卡拉0K店內認識一名女子,林姓民眾常為女子獻殷勤,導致賴姓民眾爭風吃醋心生不滿,日前賴姓民眾夥同許姓(35歲)、賴姓(49歲)、藍姓(37歲)、游姓(21歲)等4名友人,駕駛自小客至宜蘭市慈航路巷道間,遇見林民所搭乘之車輛便上前攔下,將其強拉下車,再持刀棍砍傷被害人手腳後駕車逃逸。林姓被害人躺臥在地,手腳多處受傷血流痛苦哀叫,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宜蘭分局獲報立即派員趕到場,現場發現林姓被害人躺臥在地受傷,隨即通知救護人員送醫救治,經警方調閱案發路口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並查訪相關證人,積極循線追緝掌握涉案人,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於昨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在礁溪地區,陸續拘提賴姓等5名犯嫌到案,並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西瓜刀、球棒證物。全案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