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徵召 莊謦宇參選壯圍鄉長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今天上午宣布徵召年輕世代,長期參與公共事務且有多年幕僚歷練的的莊謦宇同志,代表民主進步黨角逐2022年壯圍鄉長候選人。莊謦宇同志提出「永續治理」、「振興觀光」、「活化產業」、「完善交通」、「友善社福」及「多元文教」等六大主軸,要來為壯圍鄉打造水不淹、貨能銷、路寬敞、有得玩的新壯圍。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對於自己幕僚決定投入地方選舉,展現承擔的表現,也到場給予推薦。

 

陳俊宇主委表示,民主進步黨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這一次2022地方選舉也在各鄉鎮推出首次參選或年輕世代的參選人,要向鄉親傳達黨內重視傳承也重視新世代的立場,貫徹積極引導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決心,今天黨部以「壯圍值得更好」的信念,向壯圍鄉親推薦年輕有活力,且有多年幕僚經驗的莊謦宇同志,來代表民進黨參選壯圍鄉長,希望大家共同來支持,讓壯圍更好、讓壯圍鄉的發展,跟著江聰淵縣長的縣政規劃,一起前進。

 

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提到,「謦宇過去求學時期便展現對於公共事務的熱情,一直以來都是青年軍的重要成員,肩負把政策理念向年輕世代傳達的重要工作,做事任勞任怨,各項挑戰都展現『球來就打』這種勇於面對、敢於承擔的氣度,協助八年市政推動頗多。」,同時交辦莊謦宇三大任務:第一、要把民進黨中央政府的優良政策確實向壯圍鄉親報告,例如:0-6歲國家一起養、基本工資連6年調漲、成功推動農民退休年金等,要讓壯圍鄉親感受蔡英文總統帶領「有政府、會做事」團隊這幾年的用心。第二、請謦宇在一個月內盤點壯圍鄉需要的重大建設,結合縣長候選人及五合一參選人的政見,彙整結合、整體發揮,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向行政院及中央各部會爭取。第三、負責在壯圍鄉落實宣揚蔡英文總統「18歲公民權」的理念,讓壯圍鄉年底公投的投票率衝高,

 

接受徵召參選壯圍鄉長的莊謦宇表示,自己出生、成長,乃至於求學階段,都在故鄉不曾離開,一邊從事公共事務的過程中,卻也同時看見自己家鄉需要更多改變的力量,因此決定接受徵召,要來勇敢承擔這份責任,過去這些年,感謝江聰淵市長的提拔、鼓勵與支持,在前輩們表示壯圍事該世代傳承由年輕人來打拼,謦宇深感責任重大,也願意承擔重擔,謦宇會為壯圍的未來盡心盡力。接下來也會一步一腳印、克服困難,與江聰淵市長共同努力建設新ㄟ壯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