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告急捐血送宜蘭聯勸愛心禮券 多重公益熱血夏夏叫

【尖端新聞中心】今年因為疫情嚴峻,民眾減少外出,各地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迅速下滑血庫告急,今年盛夏最熱血沸騰的捐血活動,即將在7/22(週五)在宜蘭市女中路一段179號舉辦,為了感謝鄉親支持,本次捐血活動特別響應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採購愛心禮券,宜蘭聯勸的愛心禮券每張面額100元,可使用店家遍及宜蘭縣12鄉鎮,縣內225家愛心商店購買等值商品,當店家收到愛心禮券時,將捐出部分金額作為愛心回饋金,以此做為縣內社會福利團體籌募經費,照顧縣內弱勢團體。

 

宜蘭捐血中心主任戴靜宜表示,目前血液庫存量一直都還是不足,庫存量需求是7天,各個血型都很缺,在宜蘭地區每個月的用血量是3600袋,平均每日的需求量是120袋,是非常不夠的,在此呼籲大家7/22週五一起捲起袖子來捐血。捐血活動有超多好禮等您帶回家,包含宜蘭聯勸愛心禮券2張以及限量聯勸便利貼、寶貝菌多多益生菌1盒、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星空酒吧抵用券3001張及成人口罩一盒,邀請大家共同捐熱血、做公益!

 

宜蘭聯勸邀請愛心企業一起加入成為宜蘭聯勸愛心商店,透過愛心禮券增加善款來源,幫助更多弱勢族群。中秋節即將到來,希望透過本活動的宣傳,歡迎更多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將年節禮金轉成購買愛心禮券做公益,凝聚各界愛心,關懷弱勢團體和需要幫助的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