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暴徒持槍擄人 蘇警再逮漏網之魚,起出涉案槍毒證物

【尖端新聞中心】

日前蘇澳分局接獲線報,於冬山鄉偏僻山區有不法黑幫分子非法持槍彈及毒品。蘇澳分局宜蘭縣刑大共組專案小組全力偵辦,案經小組多日跟監、蒐證後持宜蘭地院之搜索票,動員縣刑大隊、保安隊霹靂小組及蘇澳分局等警力於山區埋伏視機查緝,終緝獲不法黑幫分子持槍擄人,犯嫌除限制被害人行動外,並施加毆打凌虐,所幸警方以優勢控制現場及逮捕涉案犯嫌,即時救出被害人。張嫌等6人罪行重大擁槍自重,隨後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後,裁定張嫌等3人收押禁見。另外,蘇澳分局與刑警大隊專案小組溯源擴大偵辦,於昨(19)日持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核發之拘票,循線在桃園地區拘提涉案在逃鄭姓(男、47歲)共犯到案。現場鄭嫌因非法持有槍毒,見警到場頑強拒捕,惟在警方強勢攻堅下就逮,同時在鄭嫌駕駛之自小客車內,起獲長槍1把、子彈88顆、滅音管1支、第二級毒品大麻5包、安非他命3包及毒品吸食器具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