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共25名獲選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111年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頒獎典禮,今(20)日在宜蘭縣府縣民大廳舉行,由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獎及公開表揚25名獲選者,獲選模範公務人員6人每人頒獎座1座、新臺幣3萬元獎金及公假5日,獲選績優人員有19人,每人獲頒獎狀1幀及新臺幣5千元等值禮券。每位獲選人員都是縣府各單位、所屬機關及鄉(鎮、市)公所遴選推薦,經縣府考績委員會評選後脫穎而出,林縣長期勉全體公務員以獲選同仁為標竿,秉持「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攜手同心,共同深耕蘭陽這塊土地,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今年模範公務人員6人有;水利資源處處長李岳儒、工商旅遊處科長林坤緯、交通處科長李雅蘋、刑大隊警務員蔡祥閔、環境保護局科長簡良達、建設處副處長邱程瑋。績優人員19人有;水利資源處科長許敏雄、農業處科員鄭吟秋、勞工處科長黃秀靜、地政處科長葛若虹、秘書處科長邱承君、計畫處科長莊翔筑、主計處科長簡雪芬、人事處科員李曉筑、政風處科長賴小萍、警察局礁溪分局警員吳文瑜、消防局員山消防分隊隊員林耿立、衛生局醫事檢驗師林宜姿、財政稅務局股長陳柏源、文化局約聘人員黃愛惠、羅東地政事務所課員袁德齡、原住民事務所所長游淑芬、羅東鎮清潔隊隊長蔡昭洋、冬山鄉公所約僱人員賴志韋、大同鄉公所課長賴正蘭等。林姿妙縣長表示,在去年及今年嚴峻疫情之中,因每位同仁們的勇於任事、兢兢業業在各工作領域的努力與付出,更重要的是,縣政推動除了主管們的引導帶領,更少不了任何一位用心的基層同仁,同時謝謝獲選同仁背後支持的家人,都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後盾,讓今日獲獎者的成就,能與家人共享榮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