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血荒 宜蘭縣農會及青年農民熱血做公益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衝擊全臺血庫拉警報,適逢縣農會成立70週年,特與宜蘭縣青農聯誼會辦理公益捐血及展售活動。今(16)日上午至縣農會捐血250c.c民眾,可獲500元等值農特產品(包括200元農產兌換券、價值200元宜蘭嚴選米1包及100元蘭陽發電廠冰棒愛心券),不僅公益行善又能促進農產行銷,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到場支持,並呼籲縣民共同響應, 不僅公益行善又能支持宜蘭縣最優質農漁畜產品。
青農聯誼會李明珠會長則指出,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宜蘭青農全體總動員辦理本次活動,並於在活動會場設置20個青農攤位,販售在地最優質的農漁畜產品,展售期間為期2天(16及17日)。另每個攤位規劃3000元捐血兌換產品,換完為止,請大家多加利用。
林姿妙縣長,對於宜蘭縣農會及宜蘭縣青農聯誼會拋磚引玉辦理公益捐血暨農特產展售活動,表示肯定及由衷的感謝,也呼籲縣民持續響應捐血行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共同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