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搭配「羅東青年文化季」週日盛大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藝穗節今年首次搭配「羅東青年文化季」,即將於本星期日(17日)在中山公園盛大展開,主舞台邀請日本知名書法家《縁筆書家Soyamax 曾山尚幸》集結宜蘭表演藝術之優秀青年,齊聚一堂參與此嘉年華盛典,與在地塗鴉藝術家《Rhythm 瑞正》,共同創作一幅長度十米的「青年打卡牆」,將彩繪藝術走進生活,並規劃當日16時至19時的「街頭藝廊」,及19時至21時「青年主場秀」兩時段進行精采可期。羅東鎮長吳秋齡,熱情邀請大小朋友,來羅東,感受屬於羅東的青年饗宴。 2022羅東藝穗節『青年文化季』7月17日,當日「街頭藝廊」邀請縣內多元知名街頭藝人演藝,精采表演藝術的呈現與互動,將熱情、創意、充分展現於民眾眼前,帶動現場氣氛到高點銜接上夜晚主場表演的熱情澎湃。青年主場秀聚集縣內高校學子與縣外知名表演者站上羅東青年季的創意舞台,新型態的表演形式,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絕佳饗宴,透過專業的活動規劃,用音樂、藝術及彩繪來呈現羅東鎮藝文都市的魅力,為羅東鎮增添城市藝術魅力。另,中山公園主舞台「青年打卡牆」透過跨國藝術主題,讓民眾與藝術產生共鳴,預計於羅東中山公園面主舞臺左側持續展eei 至8月7日,期間供遊客利用相機,體驗不同的視覺饗宴。將彩繪藝術走進生活,藝術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攀,讓具高度藝術性的圖像與文字帶到街上,也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創作當下與作品之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