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辦理『國小學童語文競賽』優勝者由鄉長頒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推展語文教育,提升鄉內各國小學童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壯圍鄉7月9日於壯圍國中辦理111年『國小學童語文競賽』活動,競賽項目有:國語演說5名、閩南語情境式演說4名、國語朗讀11名、閩南語朗讀12名、國語字音字形12名、作文9名及寫字(書法)8名等學生共61人。壯圍鄉長沈清山專程前往加油打氣,希望同學們都有好的成績。 今(111)年度語文競賽參賽同學,為壯圍鄉國小所推派之語文優秀學生。各項競賽皆取前六名為優勝者,頒發獎狀及禮券 (第一名頒禮券1,2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第四名500元、第五名300元及第六名200元)。將由鄉長沈清山頒發獎勵。鄉長沈清山 表示,鄉內語文競賽是全國賽初賽,動態的演說(國語及閩南語)及朗讀(國語及閩南語)前2名與靜態的字音字形、作文及寫字前3名將代表壯圍鄉參加縣賽,期許本鄉學生在未來的縣賽及全國競賽為壯圍鄉爭取更優秀的成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