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110學年度畢業典禮『展翅高飛快閃SHOW』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訂於7月8日上午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當天150名小小畢業生穿戴老師精心設計與製作的畢業服、畢業帽,授領畢業證書及撥穗,在鎮長吳秋齡帶領下,透過「羅東第一名」的歌聲,以特別的快閃方式,為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留下一個繽紛、快樂的記憶。吳秋齡鎮長表示,幼兒園畢業對孩子們來說格外有意義,幼兒園畢業典禮不僅是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也代表將要跨入另一個學習的新歷程。每一個孩子都是大家捧在手心的寶貝,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秋齡與幼兒園希望透過多元活動的紀錄方式,傳遞滿滿的愛與祝福,讓每一個羅東鎮幼的孩子都能帶著自信與榮耀,勇敢往前邁進。畢業典禮幼兒園也將孩子在幼班、小班、中班及大班的成長與學習點滴,製作成個人專屬的影片紀錄,藉由客製化USB,提供小小畢業生留存。鎮長媽媽吳秋齡也特別準備學習寶盒贈送給每位小小畢業生,祝福小小畢業生進入國小以後的學習都能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