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員山分院邀請『花泉有機農場』到內城社區據點教長輩體驗運動與健康

【尖端新聞中心】

為喚起長輩的活動力與學習心,北榮員山分院內城社區據點、昨天邀請『橫山頭休閒農業區-花泉有機休閒農場』經營者楊森山前來愛工坊教導「芬蘭撞柱」遊戲,並製作「芬蘭撞柱」國際遊戲套組,致贈分院社區服務組,從中讓長輩們與愛工坊的員工們,在體驗芬蘭撞柱的遊戲中具寓教於樂,笑聲及尖叫聲不斷,也增加彼此互動,進而引發學習動機,並探索各種不同的投擲技巧與策略,透過團隊的方式來達成目標,同理他人感受,促進身心健康。

 

泉有機休閒農場楊森山設計『芬蘭撞柱遊戲』,讓長者表現出基本運動精神和道德規範,運用同理心、正向溝通的團隊精神從遊戲中具備探索身體活動,與健康生活問題的思考能力,透過體驗與實踐,重視長輩日常生活中運動與健康的問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