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質疑江市長 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呼籲勿用烏賊戰術

【尖端新聞中心】

針對國民黨議員今天在縣議會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質疑,江聰淵市長說自己是以前是賣菜的孩子,貧苦出生,當年擔任國懋營造負責人,既然是貧苦出生,錢是從哪來的?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呼籲,針對未來城鄉規劃進行討論辯證,勿用烏賊戰術。

 

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邱嘉進表示,江聰淵是菜市場長大的孩子,求學期間,一早幫忙整理青菜,然後趕去上學,下課後還要打工,寒暑假也要工作才能賺到學費,這都是事實。當年公司是眾人合作出資,江聰淵擔任負責人,有問題嗎?有違法嗎?這一切依照法令進行,國民黨議員不要一直針對合法行為使出烏賊戰術。

 

而87年的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是針對當時的林姓科長而不是江聰淵,國民黨連當事人都搞錯,這件案子,被告另有其人,江聰淵是證人,不是當事人。江聰淵當年,是應朋友之邀,在下班之後,到合法餐廳,吃完就離開。

 

邱嘉進說,看不懂,國民黨到底 要講甚麼,凸顯國民黨無法面對宜蘭縣政倒退嚕的窘境,只能用變造、抹黑的手段,來進行人格毀滅的負面選舉。國民黨議員不監督縣政、不關心縣政發展,屢次把不實指控拿出來胡言亂語,真的令人不解!

 

邱嘉進強調,江聰淵願意為了宜蘭大政而戰,請國民黨候選人放馬過來,可以針對城鄉規劃、高鐵通車、青年就業、經濟發展、廉能政治、治安交通、社會福利等政策,雙方對於政策優劣、執行成效、未來方向進行討論辯證,這才是宜蘭人的頭等大事,也是年底選戰最關鍵的戰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