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強調,現該期待的是賴瑞鼎未來四年的市政規劃。

【尖端新聞中心】

針對國民黨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到,八年前賴瑞鼎質詢來攻擊江市長一事。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重申相關事件,不但市長早已詳盡說明;同時,亦經過全宜蘭市民的檢驗考核。老師出身的賴瑞鼎說:「求學忌躁進,為人忌隨俗,處世忌盲從。」

 

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表示,現在該檢視的,是江市長兩任八年的市政表現;無論蘭城國際音樂節的舉辦、宜蘭人故事館及台灣人故事館各項活動、展覽的推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落成啟用、幾米廣場的地景佈置、城市綠美化的持續推動等等,都是市長有心、市民有感的施政表現。同時該期待的,是賴瑞鼎在未來四年的市政規劃。

 

賴瑞鼎強調,我們不看過去,要看未來。希望國民黨黨團不管是在,宜蘭市還是宜蘭縣的選舉,都需回歸有心、有感的市政與縣政,才是9萬與45萬市民與縣民所心懷期待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