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求職碰壁盤纏用盡 蘇澳警熱心協助川資返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家住苗栗林姓青年響往科技公司,前天專程搭車至蘇澳耀華電子公司面試,條件不符求職失敗。林民首次出門面試身上微少之盤纏幾乎用盡,原期望有穩定工作後可以慢慢存錢再成家,林男在宜蘭並無親友可援助不知所措。便帶著行李至7-11超商內待了2日,有一餐沒一餐其境令人同情。熱心店員不忍心,打電話向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請求協助。警員黃任傑、吳俊廷等2員,趕到現場見狀便上前關心。警方了解後,將其帶回所提供熱茶及泡麵果腹,該所巡佐陳進取、警員李堃銘聽聞其難處主動發起集資,陳等4員共湊現金800元作為林男旅費及餐費,並將其載至蘇澳新火車站搭車,員警除對林男鼓勵外,請其返回後可向苗栗縣政府詢問相關求職資訊並祝求職順利。林民對於蘇警熱心協助,再三表示感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