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競選辦公室:請候選人針對宜蘭未來方向進行辯論。

【尖端新聞中心】

國民黨團議員今天針對江聰淵25年前司法案再次指責。對此,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邱嘉進表示:「面對司法,江聰淵從未迴避,從政以來都主動向鄉親說明,請國民黨停止這種烏賊戰術,偵辦國民黨及貪汙圖利罪嫌的單位是廉政署與檢調單位,想要用抹黑江聰淵來圍魏救趙,是無法證明林姿妙女士的清白,這一點,國民黨議會黨團搞錯方向,也用錯力。

 

邱嘉進說,江聰淵願為宜蘭縣政與發展而戰,歡迎國民黨的候選人,針對城鄉規劃、高鐵通車、青年就業、經濟發展、廉能政治、治安交通、社會福利等政策,雙方對於政策優劣、執行成效、未來方向進行候選人的辯論,這是宜蘭人的頭等大事,也是年底選戰最關鍵的戰場。

 

邱嘉進呼籲政黨之爭貴在良性競爭,要競爭就該針對宜蘭縣政與發展來討論,透過候選人之間的討論辯證來爭取鄉親支持才對,縣籍議員領納稅人薪水,監督縣政才是縣民託付的職責所在,不要淪為黨的打手,既對不起選民,也辜負縣議員的職責。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