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績優戶政人員共6名 林縣長頒發獎座勉勵表揚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111年績優戶政人員表揚共6名,受獎的同仁都是在工作崗位認真負責、對業務創新、熱心服務卓有績效的基層人員,今(21)日在縣務會議由林姿妙縣長頒發獎座勉勵,林縣長表示,戶政服務向來受到民眾肯定,這些都是全體戶政人員共同努力的成果,期勉戶政事務所服務持續不斷的精進創新,秉持著同理心,發揮專業主動關懷,帶給縣民最便捷最有感的優質服務。
接受表揚者計有:宜蘭市戶政事務所勞開彥、羅東鎮戶政事務所游淑鈴、五結鄉戶政事務所楊淑真、礁溪鄉戶政事務所林淑華、蘇澳鎮戶政事務所林祐丞、冬山鄉戶政事務所張琇鈞等6名績優戶政人員,受獎人員由林縣長親自頒發獎座勉勵;其中宜蘭市戶政事務所秘書勞開彥運用資訊科技簡化作業流程的傑出表現,獲內政部全國績優戶政人員殊榮,將在7月1日全國戶政日接受內政部頒獎表揚。

 

縣政府表示,戶政為一切庶政的基礎,民眾辦理戶籍登記,即可透過戶政事務所為通報平台,跨機關提供需求服務,例如:結合社政、衛政、勞政、教育及移民署等跨域資源,提供新住民需求轉介服務;藉由各戶政事務所弱勢家庭照顧網及溫馨關懷轉介服務,綿密社會安全網絡,讓弱勢族群即時獲得協助。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戶政服務e化,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運用戶政網路預約登記、線上申辦戶籍登記及戶政規費電子支付等措施,減少民眾現場接觸感染的風險,並積極投入防疫、抗疫工作,戶政事務所發放防疫包及愛心袋,讓民眾及時取得防疫物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