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國中採線上畢業典禮~蔡鎮長勉勵畢業生邁向新階段人生。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頭城國中今年畢業典禮採全線上及實體分班分流方式辦理。家長及貴賓則以同步以視訊、線上觀禮的方式進行,頭城代理鎮長蔡文益也參與這場線上模式的畢業典禮,祝福畢業生,並頒贈鎮長獎。蔡鎮長勉勵畢業班學生即將迎接高中生活,要養成自我學習、獨立批判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同學們畢業後要時常回到母校問候師長及關懷學弟妹們,祝福所有畢業生皆能像鳳凰一樣展翅高飛,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頭城國中林惠珠校長表示:這疫情期間我們在實體與虛擬之間度過,三年過去了,這一屆的畢業生,是最特別的一屆,無論是正向防疫或是與病毒共存,象徵著我們適應這個世界的能力,以及無所畏懼的勇氣,明天就是我們踏出人生下一步的日子了,給頭中第52屆畢業生最溫暖的祝福,在這依依不捨的一天,讓畢業生們以線上模式互道珍重再見,給彼此最溫暖的祝福。我以你們為榮、以你們為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