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警察同仁為民服務的付出 縣議員莊淑如向辛苦波麗士致敬~

【尖端新聞中心】

6月15日是警察節,為感謝警察同仁在轄區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的付出,尤其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員警備極辛苦。縣議員莊淑如特地在警察節前夕,到宜蘭分局各派出所慰勞同仁,致贈送飲料、口罩等物品並提醒分局同仁執勤時注意安全。為了向辛苦的警員打氣,莊淑如議員連續4年於警察節前,每年均親自走一趟、當面致贈慰問物品給宜蘭分局、新民所、進士所、延平所、新生所、警備隊、交通分隊等與警員簡單寒暄,見到熱情活力的員警們,第一句話向他們大聲說聲辛苦了!除表示敬意外,同時傾聽基層員警心聲。莊淑如議員向員警表示,警察業務繁重,淑如這幾年針對「警車洗車費用」、「警車車體險」、「警察制服」等議題質詢縣府及建議,希望能給縣內警察更好的工作條件。警察節前夕,在此特地感謝警察家人的支持及體諒,家人是警察工作的動力來源,再次代表鄉親向『妳們、你們說感恩~謝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