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威震發展愛心協會』捐贈社福單位12萬元防疫物資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染疫人數居高不下,在宜蘭縣議會陳漢鍾副議長媒合之下,昨天中華民國威震發展愛心協會決定提供市價約12萬的防疫物資,包括酒精、衛生紙(串) 、唾液快篩劑、隔離衣、隔離帽及口罩4000個,由吳明達理事長個人捐贈捐贈給蘭陽智能發展學苑,另外吳理事長還自掏腰包,捐出新台幣20,000元加菜金,希望能提升蘭陽智能發展學苑孩子們的伙食條件。期待藉由此次的公益活動,讓社會上更多人關注這些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愛心協會吳明達理事長表示:「年輕時意氣用事,導致家中長輩操煩,深感有愧,為報達這些長輩的養育之恩,決定洗心革面,經常在鄉里間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但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為了號召更多人投身公益活動,所以成立了中華民國威震發展愛心協會,也因此結識更多各界人士,像是宜蘭的陳漢鍾副議長,能凝聚大家的資源,一同做公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