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聯勸不因疫情而停擺助弱勢「端午募愛心.粽夏送溫情」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疫情不斷升溫,確診超過萬例造成人心慌慌,不僅影響民眾家庭生活,弱勢族群生活更顯困難,端午節宜蘭聯勸的關懷行動絕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擺,端午募愛心.粽夏送溫情行動,將在端午前夕逐戶關懷將端午關懷袋到宜蘭縣內弱勢家戶家中,內容包含愛心粽子、白米、口罩、衛生紙、生活物資,守護他們度過疫情艱難時刻。受助媽媽說:「感謝宜蘭聯勸長期照顧小安,不只過年時有送豐富的年菜,在端午節前夕也特別送來美味的粽子跟小朋友用的口罩,每個月也會定期關心小安的狀況,對我們來說真的感到非常溫暖,謝謝社會大眾的愛心」。

 

今天宜蘭聯勸與蘭揚汽車志工特別來到小安弟弟的家,帶著端午節關懷袋等愛心物資,希望透過愛心又美味的肉粽讓小安弟弟一家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與祝福。小安弟弟是一位早產的腦性麻痺兒,目前為國小五年級的特教生,自從父母離異後,由媽媽獨自照顧,家庭成員尚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家庭是低收入戶,加上去年12月小安媽媽因突發性腦溢血住院,讓家裡在辛苦的經濟狀況上又添加更大的壓力,工作人口僅依賴媽媽的同居人靠著安心上工的微薄薪資撫養全家。小安之前外出就醫時,母親多仰賴嬰兒推車協助其外出,但因小安年齡漸大且因身障狀況,長時間不正常的坐姿與無法站立皆以爬行活動,導致他在脊髓上已出現變形徵狀,今年4月宜蘭聯勸與蘭揚汽車共同攜手補助小安急難救助金,幫助其購置特製推車及輪椅的補助差額,讓媽媽帶小安出門也更為方便,更能協助小安改善坐姿,幫助他能好好長大。宜蘭聯勸匯聚你我的愛心,助弱勢公益行動需要大家的支持,邀請有愛心的善士們,一同支持宜蘭聯勸陪伴弱勢團體抗疫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