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行駛山區 民眾車輛不慎爆胎 蘇警上山救援協助

【尖端新聞中心】

梅雨季南山區雨勢不斷,澳詹姓鄉民眾咋昨天夜間駕駛自小客車北上,行經台九丁線51.3公里處時,因視線不良,左側前輪不慎碾壓到路面落石,導致車輛爆胎無法繼續行駛,由於不認識修車廠,只好打電話請求警察協助。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警員鄭竟功等2員獲報即馳赴現場,發現車輛停置路肩等候救援。為避免事故發生,山區雨勢大,警方仍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聯繫汽修業者前來協助,順利更換輪胎,排除障礙恢復交通。詹姓民眾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山區道路常有零星落石散布,民眾駕車外出旅遊務必注意山區路況並減速慢行,以保障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