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劃未來市政五大方向之『地方創生篇』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參訪『竹湖山居』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曾任宜蘭高中教師及補教名師賴瑞鼎,自從正式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市長後,秉持『做什麼、像什麼』每天馬不停蹄與民互動傾聽民意外,昨天接受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董事長陳美伶之邀,偕同夫人前往參與『宜花東地方創生串連之旅』;行程中所見所聞,賴瑞鼎仔細聆並逐一記錄下,將作為擘劃未來宜蘭市政五大方向之『地方創生篇』參考。此行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老師,參訪台東長賓地方創生,是由賴金田許美菊夫妻胼手胝足耕耘30年的『竹湖山居』,並安排參觀大冠鷲、柑橘花香、 三十多種三萬多棵殼斗科樹,環境是一個集合生態、農產、民宿、體驗式教育的世外桃源,值得推展,經過一天一夜宜花東地方創生串連之旅,瑞鼎賢伉儷在意猶未盡中圓滿結束。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老師表示,感謝董事長陳美伶及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郭凈男專員協助;以及『竹湖山居』賴金田許美菊夫妻盛情款待,分享創生經驗。『竹湖山居』是第15屆「KEEP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生態類得獎主,參訪從台灣第一樹冠層高空滑索、森林高空鞦韆與木造露台,到讓人備感幸福的自家栽種蔬菜、果干與有機複方茶飲,更感受到夫妻兩人深耕地方的理念、態度與腳踏實地,此行參訪受益良多,將彙集資料及建言,作為未來宜蘭市政之參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