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宜蘭市幼兒園粉絲專頁幼兒互動端午節意義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立幼兒園秉持創意教學課程,今年受疫情影響,將於幼兒園粉絲專業中展開一連串《童慶端陽~防疫艾健康》端午節各項課程及活動,提供各式藝術表現並以鼓勵的方式激發幼童獨特、新穎及有趣的想法統整各種元素,以幼童創新想法來顛覆文化傳統的習俗,讓整個教學活動更新穎更健康更有趣好玩,援往例每年江市長都為市幼的孩子們準備節慶應景物品-香包,在佩掛香包的同時也讓幼童們知道香包具有驅毒避凶的功能,了解端午節意義。市長江聰淵表示,划龍舟競渡以及門口掛上艾草、菖蒲與榕葉,都是端午節的重要傳統習俗。疫情持續嚴峻且幼兒園寶貝們都尚未注射疫苗,在沒有疫苗的保護下令人備感憂心,為保護幼兒的健康宜蘭市立幼兒園下週一至五(5/30-6/2)暫停實體上課,利用幼兒園粉絲專頁與幼兒互動進行端午節各項內容。另外今年的端午節禮物「艾」你健康包很特別,除了贈送非常實用幼兒口罩、香皂紙片、香包外,加碼贈送唾液快篩試劑送給幼兒園每位寶貝,等幼兒復課後就可以收到這樣的祝福。「艾」你健康禮物實用且美觀,祈求平安、納福保安康,讓防疫落實又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