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夕 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邀新住民朋友包粽一解鄉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讓台的新住民們,在疫情肆虐之下也能過個溫馨的端午節佳,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今(25日)邀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縣議員劉添梧、縣議員候選人謝家倫及菲律賓、印尼、中國大陸、越南新住民朋友,還有河洛、客家媽媽們,到黃適超競選總部ㄧ起包粽子,體驗不同的家鄉粽的樂趣,讓新住民朋友更了解端午節習俗,一解鄉愁共渡端午佳節。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表示,祈望疫情趕快過去,恢復正常生活,祝福所有在宜蘭各鄉鎮的新住民朋友們,端午佳節快樂。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說,新住民朋友來到台灣在宜蘭就有9千多位,長期跟我們這個大家庭成為夥伴,如同一家人。他第一次親手參與異國風情的包肉粽,雖然包的餡材料不一定跟台灣肉粽一樣,但傳承文化意義是相同,今天在鎮長候選人黃適超共同邀請下,除可以體驗新住民不同文化交流,亦能促進社會融合,社會各項發展都由新住民與我們台灣朋友共同合作,大家分階層分領域,來完成我們追求的進步及族群和諧,端午佳節前夕,特別向新住民姊妹們致上感謝之意。

活動尾聲,新住民朋友們不約而同高喊:黃適超當選、江聰淵當選、劉添梧當選、謝家倫當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