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使用牌照稅e化及約定轉帳繳稅抽出113名幸運中獎人

【尖端新聞中心】
為推廣e化及約定轉帳繳稅的便利性,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於4月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舉辦「111年使用牌照稅e化及約定轉帳抽獎活動」,已於5月16日在政風人員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113名幸運中獎人。
該局表示,本次活動分別抽出500元禮券1名、300元禮券80名(e化繳稅者)及500元禮券2名、300元禮券30名(約定轉帳繳稅者),即日起陸續以掛號通知中獎人,請中獎人在本(111)年7月29日前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雲端發票1張或紙本發票2張到該局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中獎名單亦可上該局網站(www.iltb.gov.tw)或FB粉絲專頁查詢。另外財政稅務局也提醒鄉親111年房屋稅已於5月份開徵,使用e化及約定轉帳方式繳納本縣房屋稅也可參加抽獎,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