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如議員號召善心企業捐100個血氧機 為防疫助一臂之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宜蘭縣確診數居高不下,為讓長照機構能安心安全的照顧長者,具有藥師背景的莊淑如議員積極號召下,今天(21日)『勝霖藥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口氣捐贈100個價值30萬元的血氧機給縣府,林姿妙縣長及莊淑如議員代為收下,將分配給全縣住宿型長照機構,林縣長非常感謝,莊淑如議員的協助以及勝霖藥品公司善心,為防疫付出心力,讓縣內長照機構住民多一份保障。莊淑如議員提到,她僅盡棉薄之力共同防疫。住宿型機構提供全天候24小時照顧,機構係以「家」的概念來照顧住民,縣府平時即要求住宿型機構擬定感染管控及人力配置等SOP,並落實執行,此次感謝勝霖藥品公司捐贈血氧機給縣府,以協助縣內的住宿型長照機構,能更全心全力的來照顧機構的住民。林姿妙縣長表示,疫情當下需要大家齊心抗疫,長照機構需全力照顧住民,縣府自當提供各項資源協助,共同對抗疫情,更重要的是大家仍要遵守防疫規定,一起渡過這次的疫情難關。林縣長由衷感謝各界善心團體,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各項防疫工作,僅代表所有縣民表達誠摯感謝莊議員的協助以及勝霖藥品公司的善心,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遵守防疫規定,一定可以戰勝疫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