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大創校96週年校慶 校友雲集大會師

【尖端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大學創校96週年校慶,在萬斌廳熱鬧舉行「校友返校」活動,現場傑出校友雲集,返校祝賀母校生日快樂。校友會理事長陳俊雄、常務監事林鴻忠、副理事長王明川、陳勝騰、常務理事曹光炎、謝鳳嬌等理監事與秘書長林進興、全體系所班友會會長,以及傑出校友聯誼會共襄盛舉,讓活動更添光彩,深具意義。宜蘭大學校長吳柏青致詞表示,藉由此次這場活動,期能促成校友會與全體系所班友會密切聯繫,凝聚向心力,此外,校友對學校的支持,不僅僅是捐贈回饋,校友在社會經歷、家庭與工作上的成就與成長,都是母校最寶貴的力量所在。

 

宜大96週年校慶「校友返校」活動在學生社團「竹韻國樂社」演出〈火花〉(”HWAA”)中揭開序幕,象徵祝福國立宜蘭大學成功蛻變。校友會理事長陳俊雄對校方促成這場活動表示高度肯定並支持,更表示這是踏出校友會與系所班友會串連的成功第一大步,期盼未來系所班友會與校友會能夠緊密互動,亦希冀借重校友在各領域的豐碩底蘊,攜手支持母校校務發展。

 

陳俊雄理事長更帶領校友會與全體系所班友會一起宣讀誓詞,承諾將竭盡所能,促進校友與母校間良好交流與互動,團結一心,共創多贏。為表慎重,亦特別準備願景支票,由校友會理事長陳俊雄偕同四學院代表:食品科學系系友會林鼎剛會長、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班友會李長庚理事長、綠色科技學程碩士在職專班班友會陳勝騰會長及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洪俊義理事長等人完成簽署,並將承諾支票獻給母校,全場嘉賓共同見證校友會與全體系所班友會團結合作,全力支持母校發展校務的決心,現場氣氛達到高點。

 

活動當日,宜大園藝學系學生組成的「蘭金園生市集」共同參展,「木晞植所」、「蘭陽香頌」、「迷景」、「緣憶繫茶館」、「植系寫青」等團隊,成功拓展出不同面向的應用實踐。此外,該校創新育成中心「和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囍感國際有限公司」、「連橫生技有限公司」、「靠臉吃飯」、「森產者們」、「您好,藻安」等進駐廠商與學生團隊亦熱烈響應,設攤展售其創新創業成果,從中草藥植株栽培、農產品創新研發、農林基材再利用、AI檢測應用於肌膚保養,到廢棄產品加值化、藻種馴化與保種,產品開發十分多元,吸引許多嘉賓參觀交流,迸發合作火花,為活動畫上圓滿句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