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買菜血糖突然降低暈眩倒地 宜警溫柔勸說協助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柯姓婦人昨天上午準備外出買菜,在宜蘭市復興路一段,因血糖突然降低暈眩導致昏倒街上,好心民眾趕緊打電話請警察協助。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黃振宏、王鈺穎獲報赴現場見狀上前攙扶,並緊急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協同救護人員協助婦人坐上救護車,婦人身體逐漸恢復,但仍心繫去市場採買的食材不願就醫,經兩名員警柔性向其勸說「身體健康、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婦人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才願意隨同救護人員就醫,員警隨後通知家屬至醫院探視及照護,路過的民眾對於警方耐心勸說及積極處事的態度,均豎起大拇指給予讚賞並表示肯定。

   

宜蘭分局貼心提醒,若民眾獨自外出發生需要警方協助的情形,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請求即時協助,警方會以最迅速的方式抵達,為民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