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家樂福宜蘭店與宜蘭聯勸』暖心送蛋糕至三大醫院

【尖端新聞中心】

國際護師節前夕,家樂福宜蘭店與宜蘭聯勸為了感謝醫護人員長期以來對防疫的貢獻,昨天分別前往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等三家醫院,致贈愛心蛋糕送給第一線的護理師,感謝站在防疫最前線的護理師們,除獻上最大的祝福,希望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與肯定,鼓勵醫護人員在抗疫的漫長道路上繼續堅持下去,並祝他們「護師節快樂」。

 

疫情期間,家樂福宜蘭店除了店內積極落實防疫自主消毒外,期間也配合縣府提供接種中心的飲食等許多相關防疫工作,並曾多次捐贈愛心物資至醫院,有感於近期疫情升溫,醫護人員暴露於病毒風險之中,再次透過行動將感謝傳達給無私奉獻的醫護人員,鼓勵醫護人員在抗疫的漫長道路上堅持下去,繼續守護國人的健康。

 

本次活動由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楊純豪院長、羅東聖母醫院社區醫療林健盛副院長、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副執行長以及醫療部賴寶琴主任代表受贈,除了由各院代表致贈感謝狀外,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護理部林淑娟主任,也特別準備卡片感謝家樂福宜蘭店與宜蘭聯勸共同捐贈愛心蛋糕給第一線的護理師。

宜蘭聯勸邀請您,請多加利用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love0810,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邀請大家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支持宜蘭聯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