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討不成 擅自將對方電動自行車騎走 蘇警火速破案竊盜罪送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呂姓新住民(東加王國籍)昨天晚上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五結利澤西路與一台由魏姓男子(79年次)之機車,後載有吳姓女友(81年次),發生擦撞交通事故,由於兩車並無嚴重受損,便自行離去。事後魏姓機車騎士心有不甘,再度折返攔下呂姓新住民,欲向呂民索討擦撞費,呂民不認同,雙方爭執持不下,魏姓機車騎士趁呂民沒注意時,擅自將呂民停在路旁之電動自行車騎走,隨後其吳姓女友也騎機車離去。呂姓新住民見電動自行車無故被騎走,向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報案。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依車牌查得犯嫌作案時使用之交通工具,鎖定魏姓及吳姓女犯嫌,前往犯嫌住處通知該兩名到案說明,並取回被害人所有電動自行車一部,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詳細犯案動機待警方釐清。

蘇警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