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宜蘭縣參選人發表五大承諾 以腳印行走各選區

【尖端新聞中心】

台灣民眾黨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尤文瀚、及頭城鎮代參選人劉奕甫、羅東鎮代參選人許弘興等人,今日由立法委員蔡壁如見證下,在宜蘭縣黨部簽署服務五大承諾:1.不賄選2.不收回扣3.不收紅包4.支持透明議會5.公開兼職狀況及參選人背包氣球行腳宜蘭啟動等,以候選人肩背背包氣球作為行動看板,未來將一步一腳印行走各選區頃聽選民的聲音。首發路線將從頭城火車站開始延台九線到羅東火車站,懇請鄉親支持民眾黨。

 

立委蔡壁如表示 :台灣民眾黨成立宗旨之一,鼓勵青年參政、深耕基層、服務民眾。我們的青年候選人,最大特色是沒有包袱,清廉從政,勇於改變。我們的候選人不但非常關心公眾事務,而且切身了解市井小民遇到哪些問題、需求是什麼,願意努力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從每一個小的進步,落實以台灣整體利益及民眾最大福祉為中心思想的目標。懇請鄉親們,給以宜蘭福祉為優先的民眾黨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給未來更加宜居的宜蘭一個機會。

          

民眾黨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表示:宜蘭縣過去一向為台灣人民公認為民主聖地,身為宜蘭人不管在那個地方都有很強的光榮感,近期卻因為貪汚,圖利等疑雲讓宜蘭人的光榮感蒙塵,因此要求地方政府及議會公開透明讓全體縣民可以隨時對政治人物監督,民眾黨柯文哲創黨理念就是標榜公開透明,今天本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特別代表柯文哲主席見證宜蘭縣參選人簽署五大承諾,也代表了台灣民眾黨對宜蘭鄉親們的保證,民眾黨參選人未來進入議會後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同時也藉由參選人背著民眾黨精神像徵的氣球行腳宜蘭,展現為宜蘭鄉親及這塊土地奉獻的決心,也希望各位鄉親們若在路上的有看到他們時記得揮揮手,鼓勵一下年輕人為鄉梓服務的熱忱。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